我有所思人

凡是你发疯的迷恋的那个人
你一定配不上他。

お帰りなさい!
药研藤四郎!
欢迎回家!
没有给你回信是我的自作主张,这是你自己的一个人的修行。
所以写好信等着你回来看吧。
欢迎回来。药研变得更强啦。
你不是我们本丸的第一把短刀,但是是练度最高的短刀。
可以去修行的时候我思考了很久,担心旅途中再次经历与前主的事情你的心情,担心了很多事情。
还是送你去修行了,仔细阅读了你修行途中的三封信。每一封信我都有拜托一期哥念给弟弟听。
在你修行的途中,我也在史书中看了不少描述织田信长的文字,对于他我也思考了很多。所以药研之后可以告诉我,有关在你心中的织田信长的事情吗?因为想要更多的了解药研眼中的织田信长,也许透过当时的织田信长,也许能够知道更多关于当时药研的事情。
想要了解每一个阶段的药研。
写了这么多,一期哥和弟弟们已经开始准备庆祝会啦,我也要去帮忙啦。药研回来的那天晚上,可以一边开庆祝会一边看萤火虫哦。
欢迎回家。

评论

热度(6)